close



  無論你是否承認,中國社會都存在一個普遍的現像:挽回女友已婚男人出軌後,其妻子面對如何對付小三的問題這個問題時,很多女人不會去找男人的原因,而是把問題歸結於小三,於是集結同伙毆打小三。

  為什麼會有如此奇怪又常見的現像呢?

  因為她們不敢承認和面對自己在老公面前其實已經一無魅力二無威懾這個事實,所以才把所有錯誤和火氣都撒到小三身上。好像世間所有的婚姻幸福都操之在小三,只要小三不撩老公,老公就會一心一意,恩恩愛愛對自己一樣。

  騙自己,發邪火,繼續跪舔罪魁禍首親老公,有意思麼?

  如果所有的背德出軌,都只打小三。那反貪反腐,也都不要追究貪官本人了,只抓行賄的商人就行。貪官都是被動無辜的嘛,你們要不是真金白銀,美女毒品的硬往貪官懷裡送,我們信守本分的貪官會動搖?都怪你!行賄的人!讓我們給所有背棄黨紀國法的貪官一次機會!你問問中紀委,人家是這麼玩麼?

  偷心和偷木頭是不一樣的,木頭被偷走,是完全被動和無辜的,可你老公那顆喜新厭舊,見色忘義的心是木頭麼?別侮辱木頭了。

  弱者的殘忍,才是真正的殘忍。

  當一個女性感情上受到傷害只會用暴力來宣泄情緒挽留男人的時候,很可憐,但也反應了她人格的不獨立,做事情的不理性,甚至一點潑婦的性質,如果一個男人事業逐漸有成,而身邊的妻子卻沒有提升反而變得日井,男人會出軌也變得不那麼意外了,我想說的不是男人出軌沒錯,而是女性要學著自強自立。

挽回  很多女人一直依靠男人就會慢慢喪失獨立在社會上生存的能復合力,遇到男人出軌整個世界就會崩塌。遇到這種事情,應該去用證據和法律的武婚姻挽回器來保護自己,而不是去打另外一個受害者。

  我有個朋友跟我說,她曾經就差點被小三。男人是網上認識的,比她大十歲,但是看起來挺年輕的,開始時他騙她說只比她大四歲,她相信了。

  經常聊天,見面,吃飯,看電影,像所有確定關系之前的情侶一樣約會,但連手都沒拉過。

  後來他表白了,她有點心動,回復他要考慮考慮。

  有一天晚上,他喝多了,給她發短信說,很在乎她,很怕失去她,怕我不喜歡她,怕她會離開他。她看到短信,心裡暖暖的,給他回了:放心吧,我不會離開你的。這句話在她眼裡視為答應他的表白了。

  然後電話馬上打了過來,她心裡甜甜的接起來,那邊說,我是他老婆,你是誰?憑什麼勾引我老公?

  她當場傻眼了,她語無倫次的說:我沒勾引他,是他追我的。

  可能有些人會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她不去接觸她們的男人,她們的男人就會一直愛著她,關心她,在乎她。

  其實不然,這個問題主要在於出軌的男人,即使沒有那些所謂的“狐狸精”、“婊子”,也會出現其他的小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caperlq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