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僅來自於雙方的吸引,還是來源於彼此的需求感。我們婚姻挽回都對於親密感還有安全感有期待和需求,如果能夠在伴侶身上滿足自己的需求感,這段感情的存在就讓人覺得很滿足。

情侶雙方都想在彼此身上索取男友挽回,如果能夠保持需求感的平衡就能夠維持感情的穩定。但是現實中這種需求感很難達到平衡,當一方的需求感高,另一方的需求感就會降低。所以挽回過程中合理的運用需求感就可以幫助你挽回感情。

在挽回中,當對方和你分手,說明對你的需求感已經很低,這個時候你就沒有必要還繼續提高自己的需求感了。如果你還是需求感過高,不斷的糾纏對方,只會使對方更加想要離開你,導致挽回失敗,這個時候就要降低需求感。

何為需求感呢?

需求感,其實就是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或事物的程度。

需求感有高低之分,當一個人的需求感過強的時候,而對方又不能立即做出回應,就容易導致這人胡思亂想,陷入思想的死胡同裡,對於愛情的挽回不但沒有任何幫助,而且會在挽回愛情的道路上找不到盡頭。

需求感過高會導致分手

1、需求感過高使你個人價值低

任何輕易得到的我們都不會珍惜。我們會珍惜的,是得之不易的、或是一直爭取卻仍未得到的東西,哪怕這樣東西不一定比那個隨手可得的要好,那個一定會成為你心中永遠的追求。所以在戀愛中,如果你一直付出,而且答應對方所有的需求和期待,你的需求感過高只會使對方覺得你的價值低,就不會珍惜你,很容易膩,導致最終分手。

2、需求感過高會讓你沒有框架

當你對一個人的需求感越高,當對方犯錯的時候,你就會輕易地原諒對方,當對方看到你的底線如此低的時候,就會一再侵犯你的底線,一再的做出傷害你的行為,而當對方稍微向你道歉的時候女友挽回,你就會因挽回婚姻為害怕對方會離開你而輕易地原諒對方,這些沒有框架的行為,只會使你一再的失去自身的原則,對方會因為你沒有框架而對你做出無底線的傷害行為。

3、需求感過高會給對方很大壓力

有些需求感過高的人往往會走進了這樣的一個極端,當對方因為工作或應酬晚了一點回家,就會對對方興師問罪,以關心對方作為理由來限制對方的自由,經常對對方的生活進行干涉,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事等,這樣只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使對方感到喘不過氣,最終逼使對方走上了出軌的道路,使感情走向破裂。

挽回愛情需要降低需求感

冷凍是前提。首先,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冷凍並不代表著斷聯,其實在冷凍期間是可以與對方聯系的,冷凍只是情感方面的冷凍,語言上不進行施壓,從而降低你的需求感和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因為在挽回愛情中,你的高需求感只會讓自己處於低價值的姿態,同時把對方的地位也抬高了,最後只會把你們之間的距離拉遠了,所以,通過冷凍降低需求感,能讓你們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讓你的挽回更加順利。

轉移注意力。在挽回愛愛情挽回情中,你越是想對方,就會促使你放在對方身上的注意裡越多,所以你就會不斷關注對方,這樣就等於增加你對他的投入,從而導致你越發離不開對方,造成惡性循環。想要打破這種循環,學會轉移自身的注意力是關鍵,你可以花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己的吸引力等,這樣不僅可以降低你的需求感,還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從而增加對對方的吸引力。

當對方離開了你,說明對你已經死心,如果你還是不反省自己,一味的去糾纏對方,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只有降低自身需求感,正視分手的事實,不斷努力改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成功實現二次吸引,才能讓你的挽回更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caperlqr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